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客户需要什么?福田时代帮您量身定做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4月16日,福田时代与海尔日日顺1000台定制化车型首批交车仪式在1号办公楼前广场举行。
福田时代交付仪式交付仪式

  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商用车行业引领者的福田时代汽车,凭借福田祥菱、福田时代和瑞沃三大产品品牌,行业内最完善的5000家销服网络以及500多万庞大的老客户群体等优势,搭建起了面向物流配送领域的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产品平台和生态资源体系,为日日顺快线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整体解决方案,使福田时代与海尔日日顺快速成为了“资源互通、合作共赢”的新时代战略合作伙伴。

福田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讲话福田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讲话

  未来,福田时代与海尔日日顺将拓宽战略合作领域,双方实现在“组织体系对接,标准化车型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生态营销模式推广”等深度合作。

日日顺车小微总经理袁舰讲话日日顺车小微总经理袁舰讲话

  日日顺车小微总经理袁舰表示,日日顺物流与福田时代首批车辆交车仪式的车型就是基于城市配送特点双方共同研发定制的,既适用司机作业的需要,符合日日顺品牌统一形象标准,也配置了车辆轨迹和数据物联网模块。此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日日顺物流在构建以车小微为触点,成为用户首选的智慧物流生态共创平台迈出的又一步。

分享到:
阅读量:55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