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颜值庆铃达咖当婚车 看见的人都好羡慕!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4月15日,云南玉溪新平县的下鲊马命彝族村,一队“特别”的婚车一字排开,为山村平添了几分喜气。其靓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威猛的体形,让围观的彝族乡亲艳羡不已。
庆铃达咖做婚车庆铃达咖做婚车

  据悉,这是新郎郭星浩和新娘孙亚仙共同的“创意,”摒弃常见的轿车,而改用引领皮卡风潮的庆铃TΛGΛ达咖,不但倾注了小夫妻让婚礼更值得纪念的心愿,另一方面,按照当地风俗,男方要准备的鸡、米、油等礼品还可以顺便运到女方家。

庆铃达咖做婚车鸡、米、油送上女方家门

  高端、智能、宽体的TΛGΛ达咖组成豪华婚车队,在彝寨引起强烈反响,也让女方亲友觉得很有面子,不少围观者表示一定要尽快入手一台,部分人更是直接开始联系庆铃的4S店。

庆铃达咖做婚车庆铃TΛGΛ达咖大军在迎亲的道路上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是玉溪市下辖县,山峰密布,河谷纵横,风景十分优美,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畜牧种植业也十分兴旺,是皮卡的目标市场。虽然此次小郭和小孙两夫妻的庆铃TΛGΛ达咖婚车队显得有些“出奇”,但相对于老百姓对皮卡的熟悉和对庆铃五十铃的认可,未来,用TΛGΛ达咖做婚车也许就会成为一种新的风尚。

分享到:
阅读量:34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