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烯润科技石墨烯润滑油领跑亮相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3月3日,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作为行业内一个汽车用品展会,经过26届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域具有超强影响力以及传播力的盛会,在行业内具有巨大的品牌效应。


烯润科技石墨烯润滑油参加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烯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车用石墨烯润滑油领跑者亮相本次展会,以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技术优势,集中展现了烯润石墨烯润滑油的整体优势。

烯润科技总经理陈东立表示:能够参加本次展会对于公司来意义重大,“能够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朋友们拉近距离,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交流”。

展会现场,烯润科技展位客户络绎不绝,都表示出了对石墨烯润滑油有着浓厚的兴趣。


烯润科技展位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

烯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本次雅森展将进一步根据客户诉求全面优化升级,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烯润科技愿与您携手联盟,升级跨界合作,共筑润滑油领域新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29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