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浪淘沙 鎏金的还是那台重汽车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8年3月24日,一场热闹的交车仪式在陕西铜川举行,活动的举办方是中国重汽,购车方是铜川通汇物流。

  像这样的交车仪式并不是第一次了,中国重汽与陕西通汇物流的合作已经数年,多年来,陕西通汇物流不断发展壮大,其购入的中国重汽也越来越多,而对于此次购入的30台中国重汽豪瀚J7G燃气牵引车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给了满分好评。

中国重汽豪瀚J7G中国重汽豪瀚J7G交车仪式

  从想法初现到交车落地 中国重汽是大浪淘沙后的闪光车

  虽然与中国重汽已经是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但30台的批量购车,多考虑几番总是没错的。“在我们公司有了购车需求后,我们就开始着手选择合适的车型”陕西通汇物流维修主管朱敬伟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因为也用过一些不同品牌的车,通过综合对比中国重汽车的品质在考核中是非常突出的,不论是底盘还是车辆可靠性上,表现都很不错。”

中国重汽豪瀚J7G整齐待发的中国重汽豪瀚J7G

  以陕西通汇物流2014年批量购入的中国重汽车型为例,至今,该批车型中已经有多辆车达到了60余万公里无大修。

  大浪淘沙后,中国重汽以品质获信任,而对于车型的选择则来自于另一份信任。“当时确定下买重汽车后我也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和同事一起讨论,了解到宝鸡地区有一个车队在用这个豪瀚J7G,反馈非常不错。”

  随后,朱敬伟又通过中国重汽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豪瀚J7G燃气牵引车具有省、强、质、轻、舒适的5大突出卖点。最让朱敬伟动心的是其搭载的曼MT13发动机百公里气耗可控制在29--32公斤区间内,B10寿命150万公里,430大马力,变速箱扭矩可达1900Nm......“一辆车省几斤气好像看不出来,但我们一百多辆车要是每辆车都能省几斤那也是一大笔钱呢,对吧。”爱岗敬业的朱敬伟如是说。

中国重汽豪瀚J7G430大马力 运输效率更高

  就这样,通过一系列的探讨、考察、反馈,陕西通汇物流选定了中国重汽J7G作为他们的购买车型。交车才不过几天,车已经正式跑起来了,而对于J7G的表现,朱敬伟则在心中点了个大大的赞。

  实测跑出好成绩 J7G不负期待

  在采访时,朱敬伟告诉记者交车不过几天时间,最早跑出去的车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了。陕西铜川--陕西榆林,一趟来回是1000公里,陕西通汇物流采用的是人停车不停的运作模式,车辆满载去榆林同样满载回铜川,车子回到陕西通汇物流会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车型状况检查,检查无问题,直接进行下一次运输任务。

中国重汽豪瀚J7G中国重汽豪瀚J7G燃气运煤车

  在这样的背景下,朱敬伟像记者描绘了他眼中一辆好车的标准:首先你要出勤率高,其次需要好维护。总之,能为公司真正带来利益的就是好车。而这些J7G都做到了。

  朱敬伟说:“现在的J7G 430的大马力,爬坡更省时省力,一趟活儿下来能比之前用时缩短1.5个小时,对于运输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不仅如此,他对J7G的动力设计也非常满意,燃料供给发动机部分由以前的EPR泵混合气改为CFV 这样就减少了一个故障点。 “故障点的减少在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出勤率及维修效率。”

中国重汽豪瀚J7G燃气运煤车中国重汽豪瀚J7G燃气运煤车

  此次交车的30台中国重汽豪瀚J7G 运煤车朱敬伟团队选择的车辆配置是430马力 3.08速比,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相结合,对于这个配置朱敬伟说:“当时在选择配置时,中国重汽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这就是他们的优势,有多种选择,可以让用户选到最合适自己运输路线的车辆配置。”

  陕西通汇物流与中国重汽的合作不是第一次了,而这也是我第二次采访朱敬伟先生,他对于工作还是一样充满激情,对于车辆的选择依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而未来陕西通汇物流是否会与中国重汽有更多的合作,我是否还会第三次采访朱敬伟呢,对于这不断成长的双方间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6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