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单月销量不断刷新 飞碟汽车在西湖上演更新计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初春的杭州,微风和煦,杨柳吐绿。三月杭州卡车市场的销售也如同雨后春笋版不断攀升。即上次“智·跃心境”--缔途XH、奥驰V6/X6新品发布会后,飞碟汽车的销量便如同“炫迈口香糖”般席卷了整个杭州,根本停不下来。以平均每天十台,三十天销售近三百台的销售量,一次次的刷新着单月的销售记录。
飞碟奥驰杭州用户点赞飞碟汽车

  飞碟汽车在杭州市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经销商和集团公司的紧密配合密不可分。为了了解用户的需求,杭州嘉胜汽车有限公司积极的深入到用户群体当中,在与客户不断的沟通中,开发出了打开杭州市场的地下室运输型工程车--飞碟奥驰X2。

飞碟汽车飞碟汽车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品

  飞碟奥驰X2排半款车型,车身总高度在2160mm,配备700R16钢丝胎,3830mm2010mm*500mm大尺寸货箱,灵动的身躯方便穿梭于2200mm限高地下室。整车搭载的云内4100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技术纯熟,动力强劲,皮实耐用。

飞碟汽车飞碟缔途试乘试驾现场

  与此同时,杭州嘉胜汽车有限公司严把质量关,从车辆到货、检验、摆放、交车、保养、维修等每一个项目都做到极致。细致到每一颗螺丝,每一根管道,是否紧固或者漏气,对每个关键部位涂抹黄油……在售后中,始终站在用户的立场,倾听用户的诉求,争取第一时间给用户解决问题。

  飞碟汽车能够走俏杭州并非一日之功,除飞碟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外,杭州嘉胜汽车有限公司对于车辆严格的把控、对市场的细分和全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杭州的市场,更赢得了卡友们的心。

分享到:
阅读量:51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