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势头不减 潍柴动力中重型发动机3月份排产同比增长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2018年2月28日,潍柴动力集团在互动平台上回答了部分投资者的提问。针对投资者所提问的问题,潍柴动力做出如下解释。

1.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天然气发动机本体机,潍柴集团生产销售天然气发动机整机。

2.天然气重卡在排放及使用成本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但同时受油气价差、性能等因素的约束。


潍柴动力发动机

3.一直以来,公司天然气重卡发动机本体机的市占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高于公司柴油重卡发动机的市占率。天然气重卡销量没有官方统计数据,预计占所有重卡销量的比重低于10%。

4.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新能源业务,旨在2030年新能源业务引领全球。目前已生产销售新能源动力总成,与博世集团合作研发燃料电池及重卡,子公司陕重汽也已推出部分电动卡车产品。

另外,投资者对公司三月份订单排产的疑问,潍柴动力也给予了详解。目前,潍柴动力中重型发动机3月份排产同比继续保持较高增长,产能利用率保持高位,公司优势产品12/13L发动机及最新推出的H平台发动机市场需求较好。

分享到:
阅读量:29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