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邂逅东风康明斯,让精准运输如虎添翼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春节临近,各大商超大促火爆。在“春节大合欢”背景之下的,更有千千万万的物流人辛苦奔忙,及时将货物送达!

八台“康机”行高原,翻山越岭及时达

裴总是国内一家物流公司的董事长,主要从事冷链运输,在选择物流车辆的问题上,有着眼光独到的商业经。

东风康明斯ISZ13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13的天龙旗舰

白雪皑皑,高原巍峨。他的车队中有八辆是匹配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全部定位运输路线为西藏拉萨。

“选这款车之前,我周围并没有人用过这么大功率的发动机。这8辆车跑的是拉萨,车辆在高海拔地区也会有高原反应,功率会下降,再加上道路条件不好,小马力确实不行,所以这次选择了康机,也是我的一次尝试。”

说起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裴总由衷的赞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输出动力大,爬坡有劲,运输效率高。就算是在这么复杂的运输路线上,这八辆车翻山越岭地跑,每次都能按时到达。”

百公里油耗27L,山东康粉赞“完美”!

山东某地一车队的米队长在2016年采购了两台13升480马力的天龙旗舰,用来跑顺丰快递,往返山东潍坊与广西南宁。

东风康明斯ISZ13
山东康粉点赞东风康明斯ISZ13

提起东风康明斯ISZ13的性能,他禁不住竖起大拇指,“我使用的这两台康机,往返山东潍坊与广西南宁,专跑顺丰快递。它们的节油效果让公司喜出望外,油耗水平是27L/百公里,跟进口车的水平差不多。一辆国产车的油耗和出勤率能与进口车不相上下,说明真的不错!我们这帮每天与时间赛跑的快递从业者最看重安全性、可靠性和时效性这三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都完美做到了!”

那么,老司机口中的这款发动机到底如何呢?ISZ13发动机,功率可达560马力。经过900万公里高温高寒等极限环境测试,性能稳定高效,能够经历严峻的路况考验,不怕险阻路况,下坡刹得住,超车提速快,结合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动力强劲的同时还带来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如今,春节将至,很多司机朋友想在年前多挣一些,但总被低运价困扰,甚至有些司机不得不从车辆上节省开支。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不仅表现出了强劲动力性,更以突出的省油优势进一步牢牢“锁定”了挑剔的司机朋友,成为他们致富路上的好帮手。最后,引用裴总的话:“康机跑得快,客户给我们的活儿就多,挣的钱也就更多啦!”

分享到:
阅读量:48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