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沃尔沃帆船赛第六赛程惊险依旧 东风队奋力改变总排名

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穿过了新喀里多尼亚群岛的珊瑚礁,赛队向沃尔沃帆船赛第六赛程的终点奥克兰发起最后冲刺。东风队依然与曼福队肩并肩,并希望能抓住机会追上其他赛队。

东风队船员通力合作勇敢驶行
东风队船员通力合作勇敢驶行

根据北京时间2018年2月25日下午3点的位置报告,东风队与领先船队的差距进一步加大,位于前三位的阿克苏诺贝尔队,新鸿基/Scallywag队和塑战队现在更快地驶向终点,但是随着赛队航行到北角以北时,赛队之间的距离可能会缩小。

而新鸿基/Scallywag队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入隐身模式。他们的目的很清晰,希望利用隐身模式突破,获得本赛季的第二个胜利。

东风队中国船员“小黑”
东风队中国船员“小黑”

对于东风队来说,他们和曼福队进行着对抗赛,现在的目标是在奥克兰的终点线前击败这支西班牙船队。第六赛段一开始这2支赛队就一直胶着在一起,东风队的船员们将尽一切努力缩小差距,改变总积分榜的排名。

布鲁内尔队现在改变了继续向东航行的战术,他们向南转向与东风队和曼福队一起航行,这3支赛队彼此之间都希望能够赶超对方。

随船记者马丁·盖霍佐耶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赛段。截止到目前为止,每个队员上甲板当值超过51次,工作时间超过204个小时,相当于平均每天12小时。他们每时每刻都在观察对手的一举一动,大量的调帆与换舷,只能靠冻干食物来维持全部的体力消耗。

东风队外国女船员奋力坚守岗位
东风队外国女船员奋力坚守岗位

虽然距离奥克兰还有600多海里,但这期间一定还会发生很多变化。前方的天气情况多变,多少会让导航员们有些紧张。看来他们到终点前都会一直紧紧地盯着屏幕。

分享到:
阅读量:34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