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起步超车更有劲,东风康明斯助力康粉运输效率更高!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这几天马克龙访华刷爆网络,且令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送了一匹马给大大当国礼!话说这匹马可非同一般,它可是法兰西共和国骑兵卫队的一匹骏马。

骏马“维苏威火山”
骏马“维苏威火山”

马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交通工具。现在,机动车辆早已替代了马的运输角色,成为现代运输的主力军。

而今以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为背景,法国总统以马为礼相赠,相信也寓意着中法之间正日益紧密的运输互联。

古有“马儿吃的少”的奢求,今有“康机”油耗少的赞誉

中国有句古话“既想马儿跑,又想马儿吃的少”,没想到现在已经成为了现实。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借“一带一路”的东风,匹配整车已出口到了世界各地。无论是出口到俄罗斯、科威特和沙特的ISL8.9,还是出口到阿联酋的ISD6.7等一系列发动机产品,都因更卓越的省油性能赢得国际的广泛赞誉。

古有“日行四百里“的羡慕,今有“康机”时效性的保障

丝绸之路其实也可以被称为“良马之路”。

“八百里加急”常见于古装剧中,其实在唐朝,法律中就有明确规定:普通驿马单日需行180里左右,而加急驿马则需日行300里甚至更多,加急带来的后果可能就是累死多匹驿马,所以对良马的选择尤为重要。

在古丝绸之路中,张骞就曾为汉武大帝寻来速度及耐力惊人的汗血宝马。

天龙旗舰
天龙旗舰

就在今天,东风康明斯凭借可靠动力,俨然成为“时效性”的代名词,就以近期推出的2018版天龙旗舰560 ISZ版本为例,动力提升到560马力,马力更大、扭矩更高、动力随之更强,起步超车更有劲,助力康粉运输效率更高!

古代“八百里加急,累死多匹驿马”的无奈?这款发动机关键零部件通过千万次疲劳试验,B10寿命达160万公里,可靠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分享到:
阅读量:48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