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采埃孚(ZF)和北汽(BAIC)筹备成立电动汽车合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PKup

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美茵河畔)的消息。采埃孚(ZF)已与中国北汽集团(北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BAIC)旗下的子公司:北京海纳川公司(BHAP)签署谅解备忘录,协议成立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生产电动汽车部件。

采埃孚与北汽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双方正筹备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为北汽集团生产电动汽车部件,采埃孚生产总监迈克尔•汉克尔(Michael Hankel)认为中国市场在电动汽车普及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亚太区是采埃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其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22%。 2016年,采埃孚在亚太区销售额达到76亿欧元。中国是亚太区内最大的市场,2016年销售额达到60亿欧元,并拥有13,700名员工。采埃孚在亚太区共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

采埃孚生产总监迈克尔•汉克尔(Michael Hankel)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最具活力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市场在这一新兴驱动技术的快速普及方面,起着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与北汽集团连续合作三年来,内容正不断深化,未来更将采用采埃孚全面的电子传动部件产品组合。”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汉克尔(Michael Hankel)、采埃孚电动技术事业部负责人约克•葛腾道(Jörg Grotendorst)与北汽集团董事会董事、北京海纳川公司董事长韩永贵、北京海纳川公司总经理陈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韩永贵强调:“多年来,采埃孚一直与我们有着密切的合作,在中国市场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采埃孚有着丰富的技术专长,包括传统驱动技术和电动技术。与采埃孚这样可靠的合作伙伴联手,使我们确信未来我们将在电动汽车市场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分享到:
阅读量:37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