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与起亚EV6同平台/预计下半年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V60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捷尼赛思GV60渲染图,该车基于现代集团的E-GMP平台打造,该车将是捷尼赛思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新车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亮相。

  据悉,捷尼赛思基于E-GMP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GV60将在8月开始生产,GV60同平台的产品还有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Ioniq 5于2月已经发布,EV6也即将发布。GV60的规格未知,将是捷尼赛思品牌SUV的入门级产品。

  与此同时,捷尼赛思将于年底发布基于GV70的eGV70(或GV70e),作为捷尼赛思品牌的第二款电动SUV。

  GV60将于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将于奥迪Q4 e-tron,宝马iX1、特斯拉Model 3/Y以及极星Polestar 2成为竞争对手。

分享到:
阅读量:31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