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标致计划到2023年实现100%电气化 纯电动与插电混动并存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标致品牌表示,计划到2023年实现100%的电气化,包含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这将超出标致此前在PSA集团时期的规划。

  PSA集团2018年宣布,将在2025年之前为标致品牌的所有40款产品提供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并希望到2023年实现80%的电气化率。但是,自2018年以来,整个集团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PSA与FCA合并成立了新的Stellantis集团。

  “100%电气化阵容”意味着标致从2023年起将不再提供纯汽油或柴油动力的新车产品。但标致未指定其目标电气化的水平,这其中不仅指纯电动车型,还包括48V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基于PSA平台的CMP和EMP2,标致已经推出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标致不仅指其电动和混合动力乘用车以及全电动商用车,还指其电动自行车,轻便摩托车和踏板车,以及其在诸如Free2Move之类的共享车队中的车型。标致表示:“近年来,以速度和送货上门为主要服务的电子商务活动已显示出强劲增长,尤其是在减少外出和接触的背景下,拥有电动化商用车辆是非常重要的。”

  推动这种转变的因素还包括即将到来的欧7排放标准或气候变化,标致表示:使城市空间“可持续”是21世纪的主要挑战之一,诸如空气质量、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务的增长,正在改变大型城市中心的面貌、交通状况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创建“可持续城市”的愿望在所有城市居民的愿景。

分享到:
阅读量:56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