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2月9日起,杭州下沙大桥上海方向解除半挂车禁行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从2020年12月9日9时起,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上海方向(南往北)半挂车禁行的交通管制措施解除。

  需要注意的是,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路段江西方向(北往南)仍然实施禁止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外的载货类半挂车通行。

  为了让载货类半挂车司机走得顺畅,杭州高速交警梳理了几条绕行线路。自上海、江苏、湖州、嘉兴南下方向的车辆,可以走杭州绕城北线—大井枢纽—杭浦高速—苏绍高速;沪昆高速—沈士枢纽—绕城东枢纽—杭浦高速—苏绍高速;杭宁高速—鹿山枢纽—申嘉湖高速—常台高速等。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掌握和了解相关施工和绕行信息,注意收听、收看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和互联网地图等途径发布的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按照绕行线路进行通行,尽量避开施工道路周边繁忙路段,合理安排行程。

  道路禁行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标志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分享到:
阅读量:47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