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福田戴姆勒荣誉加持,完美归来!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0年8月15日,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在云端开幕。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戴姆勒)以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参与了主题演讲、嘉宾论坛等多个环节。
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福田戴姆勒荣誉加持,完美归来!

  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商用车界、中汽昆仑科技研究院承办,福田戴姆勒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旨在推动和完善我国商用车行业服务质量治理体系,改善商用车行业服务供给结构和水平,加强全国商用车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推进商用车服务行业标准的建立。

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福田戴姆勒荣誉加持,完美归来!福田戴姆勒 桑心成

  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动力系统服务高级经理桑心成作为福田戴姆勒代表,针对“整车企业创新服务体系的探索与思考”作了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排放的快速升级,商用车服务行业的形式和业务逻辑在不断的变化,整车企业只有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充分运用好信息化和大数据的服务手段,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才能提升品牌的竞争力。福田戴姆勒创新提出“321闪修”的服务模式就是充分整合了技术手段以及持续创新的理念。

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福田戴姆勒荣誉加持,完美归来!

  在“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与商用车服务模式的创新思路”的主论坛环节,桑心成作为嘉宾之一分享了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福田戴姆勒作为整车企业承担的责任和做出的贡献,快速响应、积极筹备、全员动员,福田戴姆勒践行了“舍小家保大家”的风范。如桑总所说“坚定信心,创新思路,相信明天会更好”也是福田戴姆勒对未来更美好的期待。

  根据中汽昆仑商用车科技研究院潜心研究的“2020全国商用车企业服务竞争力”的报告,从 “拥有独立服务商标及品牌、授权服务站数量、一站式解决能力、服务人员持证上岗比例、配件及服务价格、维修服务质量、场地环保及旧件回收、服务应急响应速度、服务信息化能力”等9个维度对商用车行业进行系统化的分析,报告显示,2020全国商用车企业服务竞争力平均得分为:客车组77.24分,中重型牵引及载货车组75.33分,轻微型货车组72.90分,进口货车组71.86分,发动机组67.58分。

  根据全国商用车企业服务竞争力的评价标准,结合我国商用车服务行业的实际情况,商用车企业服务竞争力得分在80分以上的,则被认为优,70-80分为良,60-70分为中,50-60分以为及格,50分以下为不及格。

  其中在中重型商用车板块,福田戴姆勒综合得分为90分,名列第一,等级评定为“优”。

2020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圆满落幕! 福田戴姆勒荣誉加持,完美归来!

  福田戴姆勒汽车是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福田汽车集团与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强强联合,于2012年2月18日合资组建而成,追求打造世界级高品质卡车,为全球汽车用户创造最佳商业价值,引领汽车产业的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25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