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坚守最后一道防线 福康小钢炮发动机为战疫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级医疗机构作为战“疫”最前线,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医疗废物,如何妥善转运医疗废物,避免过程中的病毒传播,是社会各界和管理部门高度关注的问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防控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来说,精良的装备必不可少,其中搭载福田康明斯F2.8小钢炮发动机的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在医疗废物的运输过程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搭载福田康明斯F2.8小钢炮发动机的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
搭载福田康明斯F2.8小钢炮发动机的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

  奥铃医疗废物转运车车厢体为全密闭型,可有效阻断厢体内医疗垃圾的泄露,车厢顶内板面安装配备紫外线杀菌灯,可以在30~45分钟内灭杀细菌。其搭载的福田康明斯F2.8小钢炮发动机更是凭借澎湃的动力、可靠的品质、轻量化的设计为抗“疫”攻坚战取得最终的胜利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分享到:
阅读量:45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