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军工品质不怕挑 10台东风凯普特ZD30交付济南顺运物流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有一句话说:“你做三四月份该做的事,在七八月份自有答案。”新年伊始,东风轻型车济南可珊工贸有限公司就有了一份不错的收获,2019年耕耘一年的种子终于在2020年年初长成了果实。
东风股份 东风凯普特  轻卡10台东风凯普特ZD30交付济南顺运物流

  2020年1月9日,10辆东风凯普特ZD30在东风轻型车济南可珊工贸有限公司交付给大客户济南顺运物流。

  这个客户有点儿“刁”

  济南顺运物流是一家经营省际、城际、同城快递运输的物流公司。目前全公司共有30多部车,其中绝大部分以4.2米车为主。这30辆车承担起了顺运物流每天超过200多吨的业务量,顺运物流的货车每天跑起来就是10几个小时。

  随着业务量的增加以及一部分车辆老化,顺运物流的总经理邓永明决定为公司选购一批新车。

  物流行业出身的邓永明在做管理之前自己也经常开车出去送货,虽然他对物流用车极为了解,但在给公司选车时他还千挑万选。对比了好几个品牌车型后,最终邓永明选定了东风凯普特ZD30。但对于认真严谨的邓永明来说,这还不是最终结果,他又拉了一批公司的司机,让司机师傅们进行了一番试乘试驾。经过司机们的一致认可,邓永明最终敲定了东风凯普特ZD30。

  这是一款为物流,为驾驶员量身定做的好车

  后来谈及选车时为何如此谨慎严格时,邓永明说到:“真不是我刁,做生意嘛每天几十台车放出去,肯定得选一个最靠谱、最抗造、最耐用、最经济节油的车,一方面能给公司节约成本,另一方更高的出勤率也能带来更多的效益。东风凯普特ZD30这个配置我是非常满意的,日产发动机节油,法士特变速箱换挡灵活平顺,底盘也很扎实,承载能力强,还在承重部位加装了平衡梁,行车更平稳。”

东风股份 东风凯普特  轻卡这是一款为物流,为驾驶员量身定做的好车

  “再一个是为了咱们的司机师傅。车买回来,开的人是他们,所以得让他们来亲自试一下,现在驾驶员成本开支很大、并且不容易招聘,驾驶员是最苦最累的一种职业,东风凯普特ZD30都为驾驶员想到了,够宽够大的驾驶室足够让一个1.8米的人完全躺下,静音发动机,多功能方向盘,人性化驾驶台,多功能后视镜为驾驶员着想,经过十几天的试乘试驾,我觉得这是一款为物流,为驾驶员量身定做的一款好车。”

  更让邓永明满意的是,此次他们购买的是新一代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这款车车身多处轻量化设计,拉得多还进城无忧;二是三大总成匹配出色,出勤率高还节油,肯定能为公司的发展节约不少成本。同时,邓永明觉得东风轻型车的售后服务非常有保障!所以邓永明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大量采购这款车型,陆续将要淘汰的车辆都换成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军工品质,不怕挑

  在交车仪式最后,邓经理表示:“以后顺运物流换车就认准东风凯普特了,不考虑其他品牌。由于东风凯普特在速度,舒适各方面表现出色,我们接下来会陆续把其余的十几辆车全换成东风凯普特。”

东风股份 东风凯普特  轻卡军工品质,不怕挑

  俗话说的好“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好口碑”,好口碑自然是建立在好产品的基础上的。而拥有军工品质的东风凯普特,也经得起像邓永明这样严格有点儿“刁”的客户的考验和挑选。值得客户信赖的好产品才是东风轻型车服务好客户第一步,接下来东风轻型车将继续发挥优势,联合广大经销商一起,为像济南顺运物流这样的行业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和最贴心的“真美满”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1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