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天冷啦!山东威海市荣成公交铺上了“暖心”坐垫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0年10月15日上午,乘公交车出行的市民发现,荣成公交车的座椅上多了漂亮的棉垫,坐上去十分暖和。

  原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为了让市民乘车时感受到温暖,荣成市400多辆公交车已陆续加装座椅棉垫。一万多个象征温暖的“爱心坐垫”进入了干净整洁的车厢,送给千万乘客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柔软的爱心坐垫不仅给车厢增加了温暖,也拉近了文明的距离。“我每天都坐公交车,上车看见坐垫,第一感觉是贴心。”“这几天开始降温,还担心坐公交车着凉,真是暖身又暖心。”……乘客纷纷对爱心坐垫“点赞”。

  希望市民们享受爱心坐垫温暖的同时,都能爱惜这些坐垫,特别是不要将带有液体的行李放在车座上,污染车座后清洗起来会很困难。

  同时,随着冬季即将到来,为了应对天气变化,荣成公交集团已着手对车辆暖气设备进行检修,车辆暖气将视气温情况实时开启,以确保乘客冬季舒适出行。

分享到:
阅读量:36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