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龙H7 3.0自动挡魅力十足,凭借实力圈粉卡友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0月21日,东风柳汽乘龙京津冀第10000台交付仪式在河北万台圆满落幕,第10000台车—乘龙H7 3.0自动挡的成功交付也让乘龙在北方市场实现了销量和份额的双丰收。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第10000台交付仪式
  作为乘龙品牌焕新的首款力作乘龙H7 3.0一经发布,便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而如今乘龙H7 3.0自动挡也凭借着豪横的实力俘获了一群大老爷们的心。

  乘龙H7 3.0自动挡,高颜值—360°无死角,个性十足

  虽然卡友们平时生活中比较随意,但是在挑选爱车时,那可一点都马虎不得,别看我们卡友们都是一群大老爷们,其实也都更喜欢高颜值的好车!而乘龙H7 3.0自动挡的高颜值自然也成为了俘获卡友们的一大利器。

  从外观来看,乘龙H7 3.0自动挡延续了乘龙H7的设计风格。白色车身与黑色格栅的搭配,使视觉冲击力更强,也使外观看起来更加强势个性化。在前脸设计上,乘龙H7 3.0自动挡新增配有银色的夜间发光LOGO。不仅加大了乘龙品牌的辨识度,而且夜间行车时,安全性也有所提高。

东风柳汽乘龙东风柳汽乘龙H7 3.0自动挡

  同时乘龙H7 3.0自动挡还采用立式组合大灯,整体锋锐犀利;灯壳黑色烟熏设计,精致又不失大气;再配合夜间发光LOGO,看起来也更加个性灵动。

东风柳汽乘龙H7乘龙H7 3.0自动挡立式组合大灯

  乘龙H7 3.0自动挡,好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相信很多卡友看到这里都会纳闷,一辆车怎么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呢,别急,且听乘小龙给你慢慢道来。

  乘龙H7 3.0自动挡全车轻量化设计,通过结构优化和新型材料应用大大降低自重,标配新轻量化440桥+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可选全车铝圈等轻量化配置,整车低至8.15T,真正实现“穿衣显瘦”。

东风柳汽乘龙H7乘龙H7 3.0自动挡全车轻量化设计

  当然,除了自重低之外,乘龙H7 3.0自动挡的整车配置更是有料可看。搭载13L、14L大排量发动机, 动力强劲、起步快、提速快;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发动机

  标配采埃孚传胜12档AMT智能变速箱,智能换挡,传动效率99.7%,有效减低油耗并“解放左脚右手”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

东风柳汽乘龙H7变速箱东风柳汽乘龙H7变速箱

  搭载最大1300L超大油箱,续航里程可达4000km,横穿祖国南北;全车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技术,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采用康迈50万公里免维护轮端、免维护电池等,减少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  如此“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实力好车,就连乘小龙都忍不住心动了!

东风柳汽乘龙H7油箱东风柳汽乘龙H7油箱

  乘龙H7 3.0自动挡,硬实力—科技可靠,舒适畅行

  当然,光靠上面说的那些还不够,一辆好车最重要的是要让卡友们开的放心、用的安心、睡的舒心。只有做到了以上这些,才能真正俘获卡友们的心。

  乘龙H7 3.0自动挡标配乘龙V+ 3.0车联网、LDWS(轨道偏离预警)、FCW(前防碰撞预警)、360°影像、盲区监测、驾驶疲劳监测等智能科技系统,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

东风柳汽乘龙H7<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整车经历数百万次台架实验测试,历经高原、高温、高寒多种严苛环境、极限工况测试,品质更可靠。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高温高寒实验

  内饰优化设计,中控台储物盒优化、空间更大;还可选家居化卧铺+旋转座椅、单人床秒变豪华双人床、宽度可达1200mm,还可以根据需要解锁更多休息姿势,化身“百变生活舱”。

  高颜值、更个性

  好身材、更轻量

  硬实力、更可靠

  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齐俱的乘龙H7 3.0自动挡

  请问谁能不爱?

分享到:
阅读量:39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