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搞事情啦!东风华神三大新平台产品明日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东风华神要搞事情啦!9月19日,东风华神将推出3款新标识第一代平台产品,各位看官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东风华神作为东风打造的新品牌,承担着优化东风公司商用车板块业务布局的重任。作为东风华神新标识第一代商品,此次东风华神也是下足了“猛料”。明天将推出的三款新产品究竟有何干货呢?着实让人期待。

搞事情啦!东风华神三大新平台产品明日重磅发布

  从1969年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开工建设,到1992年,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更名为东风汽车公司,到2017年,东风汽车公司发布“华神”品牌,再到2019年东风华神发布DV153战略,再到2020年9月新标识第一代商品发布。经历50年汽车行业的积淀,也传承东风50年成熟的底盘技术及制造经验,不难看出,东风华神新一代产品平台有备而来。

  据悉,明天将要发布的三款新平台,分别为中型平台、中重型平台、重型平台,对应专用车、中型自卸车、重型自卸车、牵引车和载货车五大品系,二十二个中观市场。东风华神依托东风50年成熟的底盘技术及制造经验,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进行差异化设计和升级,打造个性化服务。

东风风神

  东风汽车50多年的历史,带来了技术升级,带来了用户信赖,也带来了竞争优势。新品牌东风华神抱着不辜负东风5千万用户信赖和支持的信念,围绕“成熟、可靠、专业”的品牌核心价值,潜心研发新一代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价值需求。

  除了推出三大新产品吊足了各位看官的胃口之外,此次新品发布会本身也是看点十足。50年的历史背书,东风华神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重磅推出的三大新品究竟如何?答案就在明天正式揭开谜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49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