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00台交车,120台签约 江淮格尔发用实力征服客户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在夏天的尾巴,江淮格尔发尽情挥洒着自己的实力,2300辆格尔发重卡交付中通快递到百台经典款牵引车交付、再到中通快运采购100辆格尔发重卡......格尔发重卡大单频传捷报。
江淮格尔发格尔发正式向德州凯迪交付百台格尔发A5W砂石料运输车型江淮格尔发格尔发正式向德州凯迪交付百台格尔发A5W砂石料运输车型

  2020年9月16日江淮格尔发继续书写传奇,向德州凯迪交付百台格尔发A5W砂石料运输车型,并与德州力量集团签订120台冷藏车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江淮格尔发与德州凯迪、德州力量集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强强联合,智赢未来。

  用销量砥砺市场凭技术拓展未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江淮格尔发牵引车获得市场数以万计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江淮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戚总讲到:“江淮重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地满足客户需求;在革新中引领新方向,创领新格局。与大家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绿色、高效、安全、智能化发展!”

江淮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戚总江淮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戚总

  据记者了解,江淮格尔发1-8月份累计销售34067台,同比增长43%,超过2019年全年销量。载货车销售18500台,同比增长53%; 牵引车已突破万台,同比增长70%;特别是格尔发高端重卡跨越销量达到4146台,同比增长117%。正如戚总所言,江淮格尔发用销量砥砺市场,凭技术拓展未来。始终坚持品质行天下的发展道路,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发展。

  “遇见”不靠缘分 格尔发A5W拼的是实力

  2019年国家加大治理超载力度,砂石料运输市场由于其作业半径一般为100~300公里之间,砂石料作业场地往往都是路窄、弯多、烂泥等,一直以来都是8x4自卸的天下。由于法规的变化,客户纷纷换购牵引车自卸半挂,导致砂石市场运输的牵引车高速增长,市场形势火热。同时作业环境的特殊性,对车辆的要求也相对比较苛刻。

100台格尔发A5W砂石料牵引车将全部交由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00台格尔发A5W砂石料牵引车将全部交由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交付的100台格尔发A5W砂石料牵引车将全部交由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砂石料运输业务。常年与物流运输行业打交道的马总,眼光独到,对车辆的选择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

  “通过对格尔发A5W所有的配件进行过详细的分析后,从配置各方面来看我和我的团队都觉得这款车不错!格尔发A5W这款砂石料运输车在建筑工况环境下,具有良好的车辆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够保证了运输工期的顺利进行。”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总对格尔发A5W砂石料牵引车给出高度评价。

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总(右)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总(右)

  能够获得德州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如此夸赞的格尔发A5W砂石料牵引车,实力强大是源于何处呢?

江淮格尔发A5W砂石料运输车江淮格尔发A5W砂石料运输车

  据记者了解,本次交付的车辆是江淮格尔发针对砂石料市场研发的一款A5W砂石料运输车,配装的是潍柴400马力和玉柴480马力的大马力发动机,足以应对复杂的砂石运输工况环境。A5W砂石料运输车,经过承载性、通过性、舒适性等改进,在急转弯、泥泞道路的行驶中稳定性更佳,且爆发力更强,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的优势,爬坡减档不减速,运输效率更高。

  格尔发A5W是“红人”受到更多物流公司青眯

  凭借实力得到德州砂石料运输公司青眯的江淮格尔发A5W可不是个简单人物,上市时间虽然不长,可俨然已成为物流圈的“红人”。

江淮格尔发重卡与德州力量集团签订120台格尔发A5W冷藏车战略合作江淮格尔发重卡与德州力量集团签订120台格尔发A5W冷藏车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江淮格尔发重卡还与德州力量集团签订120台格尔发A5W冷藏车战略合作。

德州力量集团董事长王冰德州力量集团董事长王冰

  德州力量集团董事长王冰现场表示说:“作为江淮格尔发在德州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也多次进行了深度合作。此次签约120台格尔发冷藏车,更是体现了格尔发作为重卡首选品牌的影响和实力,也是双方互信互利的真正体现。今后,我们将与江淮格尔发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最大的协同配合优势。我们不仅要买格尔发车、用格尔发车,我们还要与江淮格尔发做出品牌效应、示范效应。我相信性价比极高的格尔发冷藏车将承载着梦想,推进德州冷链物流运输降本增效。”

  100台交车,120台签约,格尔发A5W牵引车自上市以来,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与良好的口碑,更收获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A5W牵引车也已成为2020年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此次格尔发A5W牵引车百台交车暨120台签约仪式,是用户对于格尔发A5W牵引车产品的信赖与肯定,更是“高价值TCO运营”的传递。我们坚信,江淮格尔发的优秀产品,定将助力客户事业腾飞发展、凝聚财富、不负厚望!

分享到:
阅读量:43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