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商用车山东一区域进行销售业代营销特训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为打赢夏秋会战、

  打造万辆大省,

  山东一区商代处在夏秋会战正酣之际,

  组织区域6家网员40余名销售业代

  开展首期专项营销特训营,

  旨在全面提升业代营销技能,

  打造山东一区域职业素养过硬的营销团队。

东风商用车

  01 9大培训课程

  整车与后市场、总成理论与实操、交付培训与营销推广、销服一体化推进实施……多维度全方面的9大培训课程,帮助学员在实战中成长历练,开拓创新。

东风商用车

  02 实车操作考核

  要想更好的推广东风商用车产品,销售业代必须先对车辆有精准的掌握。本次培训还重点安排了实车操作考核,使每一位销售业代都在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正确的实操方法。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03 有的放矢

  为了让培训能够取得突出实效,山东一区商代处的市场经理们提前一个月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抓紧一切时间开始准备培训教材。广泛收集资料、认真学习领会、对存在的问题虚心向专家请教……在自身先学懂学透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体会,将经典案例融入课件,助力学员更好的掌握技术原理、熟练借助APP提升工作效率、有的放矢的开展销推广活动。

  04 学以致用

  学习的最高境界便是学以致用。顺利结业的销售业代们,带着学习到的新知识,马不停蹄的征战市场一线,用一份份订单和一张张客户的笑脸再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2020年,山东一区域将持续打造

  “总部+区域+单店”

  3层级销售业代能力提升培养体系,

  相信日趋专业化的营销团队,

  必将用无可替代的营销软实力实现新作为!

分享到:
阅读量:39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