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学季,福田祥菱爱心助学活动再延续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福田祥菱孩子们拿到了福田祥菱的爱心书包

  重教为先,兴教为本,助教为荣。“知识改变命运”一直是众多寒门学子求学向上的精神支柱。为献出一份爱心,让在寒门中拼搏的学子感受到有温暖手臂搀扶的力量。

  近日,来自驻马店福田祥菱的爱心人士,驾驶着祥菱微卡来到了正阳县陈冲小学,组织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为这里的学生们送去了新书包,希望孩子们能有更好的条件好好学习,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以助教为荣的正能量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驻马店福田祥菱的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驻马店福田祥菱的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正阳县陈冲小学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该校共有学生186人,教师6位。正阳县的夏天非常炎热,正阳县陈冲小学较为贫困,教室内没有风扇,课桌椅也很破旧,学校目前还没有操场。很多学生家庭也是比较困难的,学习用品较为短缺,所以一直以来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正阳县陈冲小学都很是关注。

  愿得春风芳草绿,秋收累累咏新篇。本次驻马店福田祥菱向正阳县陈冲小学捐赠书包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拿着新书包,咧着嘴开心的笑着,激动的背着新书包跑来跑去,还积极和爱心人士进行合影留念。

福田祥菱正阳县陈冲小学

  接受关爱的孩子们表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很感谢这些充满爱心的叔叔阿姨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发奋努力,刻苦学习,在生活中,学会感恩,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家乡增光添彩。这次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他人的关心,社会的温暖,对于孩子们而言,难忘而深刻。

  点亮希望,为爱筑梦,用心呵护学生成长。从今天的爱心看明天的希望,从明天的希望看未来的驻马店。对于福田祥菱而言,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品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爱心行为无形中影响孩子们的成长,正所谓行动是一种无声的力量。

福田祥菱爱心人士捐赠现场福田祥菱爱心人士捐赠现场

  大爱的品牌,团结的力量。祥菱作为创富路上挣钱伙伴的同时,还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使命和担当的践行者。以爱之名,传递温暖,真诚关爱有需要的人,用心成就未来,福田祥菱一直在行动,相信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
阅读量:37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