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阳渡尔:福田小金刚是我的创富好伙伴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欧阳渡尔是一位湘潭卡哥,已快四十不惑的他,与很多卡车司机一样,上有老下有小,是家里的顶梁柱,肩上有沉甸甸的担子。不过,话说回来,也才“四十而已”,正是奋斗的年纪,做出任何改变也都为时不晚。

  创业就是欧阳渡尔在2020年做出的改变,他卖掉了开了多年的三轮车,购入了福田小金刚,想要把生意做的更大更红火些。在使用了福田小金刚2个多月后,他不禁由衷感叹福田小金刚是创富好伙伴。作为福田汽车的新晋车主,他将与时代汽车的点点滴滴记录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翻开这些作品,我们看到了欧阳渡尔与福田小金刚的出彩故事。(点击链接入驻“出彩卡车人社群”:https://hd.forland.foton.com.cn/activity/1.html)福田小金刚是欧阳渡尔的创富好伙伴

福田小金刚是欧阳渡尔的创富好伙伴

  “比来比去还是福田小金刚最得我心”

  2020年年中,疫情好转之后,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欧阳渡尔毅然辞掉了铝合金工厂的工作,开始自己创业,选择的是自己非常熟悉的铝合金门窗行业。

  “我在铝合金工厂工作这么多年,学了技术,有客户基础,再加上我的一个亲戚在湘潭开了一家专门出售铝合金门窗的门店,还有加工车间,我接到单子后就在他的车间加工,没有接到单子的时候就帮他进货、送货、上门安装。”

  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欧阳渡尔便有了用车需求,考虑到原来的三轮车费油、部分路段限行、业务需要等原因,他有了买辆微卡的计划。

  多年前,欧阳渡尔在技校学习的专业是汽车维修,毕业后做过几年卡车维修工,有开卡车送普货的经历,之后在铝合金加工厂上班时,其中的一项工作就是开着三轮车进货和送货。虽然开卡车的时间不长,但是对卡车的了解并不少。
福田小金刚的各方面都让欧阳渡尔满意

福田小金刚的各方面都让欧阳渡尔满意

  欧阳渡尔是个谨慎的人,即便对卡车很了解在购车时也一定要好好挑挑,再加上事业刚刚起步,在自己既是老板又是员工的时候,节约创业成本很关键,所以他十分注重所购买车型的使用成本。

  “我在做维修工作的时候就知道福田汽车结实耐用,有口皆碑,卡车司机们都喜欢开,现在也还是这样,我咨询过的朋友都推荐我选福田汽车。在实际体验了很多车型后,我觉得福田小金刚很适合我,搭载全柴动力,最大输出功率65kW,动力十足。外观好看,驾驶舒适,给了我轿车化的体验。可是当时湘潭没有现车,我专门去了趟长沙提车。”

  完成上牌之后,欧阳渡尔十分激动,当时他就有种预感:自己能与福田小金刚一起创富,但这段创富路好不好走,需要多久看到成效,欧阳渡尔并没有明确的答案。

  “开福田小金刚轻松赚钱”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日复一日的使用,让欧阳渡尔看清了福田金刚的“真面目”,这是一款能让他刮目相看的卡车。

  福田小金刚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小型自卸车,电动门窗、空调、中控锁等轿车化功能配置是标配,这让欧阳渡尔省心不少。“空调是我最喜欢的,它让我在炎热夏季的工作变得轻松。”欧阳渡尔笑着说。

  整车的操作性与动力匹配是让欧阳渡尔最满意的。欧阳渡尔是一个人开车,平均每天的运营里程在100公里左右,里程虽然不算多,但是用车频率高,每日出勤是必须要保障的;运输路线不定,道路工况条件差的乡村土路也常去。

  福田小金刚完全能满足欧阳渡尔的要求。

  “福田小金刚自卸功能,底盘也较低,特别适合拉铝合金门窗制作的材料,尤其是一些零散的钣金件,装卸特别方便;经过特殊处理的底盘载重量大,完全能满足我的运载需求;油门踏板、离合器以及制动系统都进行了人机工程优化,油离配合更加轻便,换挡手感也更加清晰,整车操控简便不费力。”
装满货的福田小金刚

装满货的福田小金刚

  福田小金刚还给欧阳渡尔带来了实打实的“金钱利益”。福田小金刚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7L左右,截止目前为止行驶了1.2万公里的福田小金刚从来没出过任何问题,只需要按时保养即可。

  另外,福田小金刚的高颜值给欧阳渡尔挣足了“面子”,他直言:“这是一款人见人夸的卡车”。

  在欧阳渡尔看来,福田小金刚非常年轻化,打破了自卸车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设计更加灵动飘逸,几何造型增强了力量感,每个设计元素都是当下流行的。

  自从买了福田小金刚后,欧阳渡尔每天干劲十足,生意红火,订单不断。他在出彩卡车人社群的其中一篇发帖中这样写道:“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吃苦,生活肯定会过的越来越好,加油!”

  这里的我们有欧阳渡尔,也有福田小金刚,这是欧阳渡尔在激励自己,也饱含着对福田小金刚的认可与信心。

分享到:
阅读量:31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