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一台终结卡车人吐槽大会的车!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一台终结卡车人吐槽大会的车!
  同样是开卡车

  优秀的人总是赚的比你多

  面对油价升温丝毫不怕

  小沃带你做个“吐槽终结者”

  一个大招!终结吐槽!

  车不够舒适?经济成本高?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2060mm宽体驾驶室保证了车内空间,标配液压减震座椅,贴合人体曲线增强驾乘舒适性,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并且空调系统经过了升级改造,拥有更大的制冷机和风道优化,这个夏天让你清凉一夏,刷新你的舒适性乘驾新体验!

  除此之外还有EBP智能节油系统,可根据路况和负载,选择恰当的行驶模式,实现运营降本增效。同样是赚钱,你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便成为了“别人家的优秀省钱模范”!

EBP智能节油系统

  干活不给力?关键时刻掉链子?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搭载玉柴YC4EG220-50发动机,4.73升排量,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法士特10JS90A-B10挡变速箱(头挡速比为12.09,最高挡速比为0.78),后桥则是457C高承载后桥,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动力链组合,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相对过硬的质量,也便于卡友们的售后维保。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

福田瑞沃 ES5 工程自卸车

指导价:20.28-23万元

车型咨询

  根据有效计算,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在1500转时,车速可达63km/h,应对载重15吨建材的常规道路运输绰绰有余,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赚钱稳稳的。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

  福田瑞沃ES3三轴工程车终结卡车人的N多困扰~

分享到:
阅读量:53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