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这是“芯”动的体验!康明斯邀你享受一次“看得见”的主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总在“云端”的数字化总给人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感觉,然而,康明斯的数字化就像“千里眼”看得见,还能给您摸得着的 “风驰电掣”。

  这不,我们全新上线的康明斯数字化主动服务,正式在e路康明斯向中国的用户首发,向广大的终端用户朋友发出邀请:

  康明斯数字化主动服务,是康明斯基于车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根据客户的发动机属性和使用情况,为客户提供的多形式、多种类的服务体验。

  手指一点,系统升级!

  康明斯远程软件升级(CSU)使得康明斯发动机的电子控制模块会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软件更新,传统的方式是需要客户进站进行操作。现在有软件升级任务,e路康明斯会提醒您远程升级任务,同时根据设备的不同情况提供了多种操作指导说明,您操作完成之后,在e路康明斯中可以直接查看软件更新结果。

  轻轻一键,即刻免费体检!

  基于车联网数据,康明斯数字化平台结合发动机的知识和大数据算法对发动机的子系统健康状态进行分析,得出健康状态的结果和相应建议,从而有利于客户的设备出勤率,减少未计划性停机,集中维修节省成本,提高设备可靠性。目前可以查看的内容包括:最近7天的燃油消耗和尿燃比、尿素液位、尿素喷射泵健康状态、尿素浓度状态、颗粒捕捉器再生健康状态、氧化催化器温度健康状态和选择性催化还原结晶健康状态。

  不知不觉,专家指导上门!

  主动联系进行故障提醒。基于康明斯智慧服务系统, 康明斯会实时分析客户的设备使用情况, 并当发现客户设备存在潜在故障时,康明斯服务专家会及时联系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设备的实际情况,同时指导客户进行正确的操作。

  更多服务

  更多内容,请下载APP——e路康明斯,持续关注康明斯数字化主动服务介绍。现在下载注册报名,签署主动服务协议,更有机会赢得超值大礼包哦!


体验主动升级,APP抽幸运体验一次!

 
分享到:
阅读量:39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