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历时4天,行程1352公里!开沃纯电动车“极限征途”西安站圈粉点赞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到,自开沃汽车总部南京溧水基地出发,经过4天,行程1352公里,开沃纯电动车“极限征途”车队于7月7日顺利抵达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并于8日接受用户品鉴,组织试乘试驾活动。

  南京出发后,开沃 “极限征途”纯电动车队经过了蚌埠、开封东、华阴等城市,于第4天抵达西安。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站点,开沃纯电动汽车所经过之处,立即吸引人们关注,认可并称赞车辆造型设计美观。

  “开沃纯电动12米公交车造型和涂装设计都很现代,城市化特色鲜明,而且车内座位的设计非常合理,通道空间非常开阔,便于大客流线路。”河南义马市万畅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安监科科长江河认为,城市公交电动化是公共交通的必然发展方向,只有性能更优、舒适性更高的车辆,才能为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义马属于资源型城市,近些年来随着煤炭资源渐趋枯竭,人口流失严重,公交运营压力越来越大。如此形势之下,已经基本完成车辆电动化的义马公交面临破解提升运营效率的难题。“我们在服务和经营方面进行了大量创新尝试,当然更希望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希望新能源创新技术能够为我们带来新机遇。”江河期待开沃纯电动车“极限征途”能够充分展现创新技术应用的实力和能力。

  渭南公交自2014年12月份开始投用开沃纯电动车辆,即南京金龙电动公交车。五年多来,开沃纯电动公交车性能表现稳定,服务也非常及时全面。在渭南华州通村客运站,新一代开沃纯电动公交车和老一代产品相遇,是新旧技术的一次难得交会,真切反映着开沃新能源技术的进步。

  从秦淮河畔、长江之滨,到秦岭脚下、渭水之南,开沃12米纯电动公交车在7月6日经过一次补电,由开封东至华阴段,行驶521公里,也是抵达首站西安前行驶里程最长的一段,约合1度电行驶1.3-1.4公里。

  “我们去年与开沃汽车合作,引进开沃纯电动公交,车辆运行稳定,乘客们反映乘座环境提升,舒适度提升。”西安雁舞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陈焱看到开沃12米纯电动公交车,对其“极限征途”充满期待。

  参加“极限征途”活动的天美ET5,是开沃旗下的纯电动SUV,属于乘用车领域的战略型车型,计划年内推出。该车搭载高能量密度的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装配高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以及先进的能量回收技术,回收率最高可超过30%,续航能力达到520公里。

  在内饰方面,天美ET5进行了大量创新设计,包括帘式覆盖杯托、自动开启储物盒。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天美ET5采用独家专利睡眠座椅,具备10向电动调节,能够最大程度实现平躺,创造最优的休息条件。

  试乘之后,西安宋先生对天美ET5的提速能力和加速响应,以及智能控制技术印象深刻,并将现场照片发到朋友圈,立即引发朋友们的热议和追问,纷纷询问新车上市日期。

  极限征途,精彩在沃!

  2020年7月8日11:30,开沃纯电动车“极限征途”由西安再次启程,奔赴第二站西宁。驶出西安之后,随着海拔不断升高,路况挑战更为严峻,开沃纯电动车的优异性能将得到进一步验证。

分享到:
阅读量:45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