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8辆开沃纯电动机场摆渡车交付贵宾公司 助力首都机场提高“绿色含量”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7月8日,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宾公司)-开沃汽车机场摆渡车批量交车仪式在首都机场贵宾区举行。8辆开沃W60纯电动机场摆渡车正式交付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开沃汽车与贵宾公司在强强合作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贵宾公司总经理路华、党委书记王东、党委委员王笑东亲赴现场调研指导VIP新能源摆渡车运营情况。

  机场是一座城市对外的窗口,而VIP机场摆渡车则是“窗口”形象的最直观元素,是增强航空公司、机场核心竞争力,提高乘客服务水平的有力支撑。

  曾经,由于对产品技术和质量水平要求较高,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的VIP豪华摆渡车多是外国品牌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寥寥无几。而如今,开沃纯电动客车却能在VIP机场摆渡车的用车名单里多次出现,是实力使然,更是充分证实了贵宾公司客户长期以来对开沃纯电动客车品质的信赖。

  为积极推进“绿色贵宾”建设,贵宾公司总经理路华带领相关部门多次与开沃汽车进行沟通协商,针对车辆性能、外观、内饰等进行不断优化和完善,为确保新能源摆渡车的顺利投运和高品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我对开沃纯电动客车总体很满意,长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了更节能、更舒适、更环保的民航用车产品和专业化服务,为客户的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贵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贵宾公司选择开沃的产品,既是对开沃品牌的充分信任,也意味着一份责任。基于此前良好的产品体验及用户口碑,据中国客车网了解,近期,贵宾公司将再次在大兴国际机场贵宾区投入4辆开沃纯电动客车用于VIP新能源摆渡车。

  出于企业责任,为确保驾驶员安全驾驶,熟练掌握车辆性能,开沃汽车还与贵宾公司制定了《新能源电动车使用规程与标准》,并编写《纯电车辆的安全使用与管理》PPT供驾驶员学习,切实保障新能源摆渡车安全运行。

  毫无疑问,“绿色”正成为贵宾公司、开沃汽车、首都国际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的共同追求。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它们将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在绿色机场建设中不断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阅读量:26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