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研发制造“双轮驱动” 绿控荣登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0年6月18日下午,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活动。

  会上,2019年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发布,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独角兽”,是传说中的一种生物,特点是稀有而高贵。而“独角兽”企业,是指成立10年以内、估值超过10亿美元、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的企业;反映一个城市的创业创新活力,代表着新经济的增长动力,是引领产业升级的领头羊,是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2018年,苏州市制定《“独角兽”企业培育计划(2018~2022年)》,以先研发后补助的形式对入库培育企业给予累计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参选企业需经过组织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信用审查、公示等规范程序,经层层筛选评估方能入选。

  2018-2019年,苏州绿控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发展潜力,在众多的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入选了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

  自2011年成立以来,绿控一直专注深耕于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历经八年创新发展,实现了“混动+纯电动”的齐头并进、“研发+制造”的双轮驱动。

  绿控的混动产品,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殊荣,服务保障 “杭州G20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自2015年以来,在商用车市场的占有率保持超过30%。

  绿控的纯电动产品,年销量超过1.5万台;荣获“新能源公交最佳口碑电机”等殊荣,在物流车挑战赛中赢得了最佳爬坡、节电、续航三个奖杯;在2019年隆重庄严的“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上,“第零方阵”的环卫洗扫车,半数搭载了绿控的纯电总成。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源源不断的创新驱动力,及服务客户的真诚态度和专业水平,绿控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产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绿控致力开发高性能、低成本、能确实让用户获得效益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不忘初心、用实干笃定前行,牢记使命、通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砥砺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44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