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调研,开沃汽车全产业链产品悉数亮相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2020年5月22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专题调研南京市新能源汽车地标企业,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携产品参与调研并汇报。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对产品讲解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对产品进行讲解

  黄宏生董事长首先就政府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深切地感谢,他指出,开沃汽车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扶持。

  本次开沃汽车展示的产品有电池水冷箱、天美纯电动SUV、纯电动渣土车、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氢燃料车客车。

开沃汽车展示开沃汽车展示

  张敬华书记听取公司及产品介绍后,对开沃汽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认可,并指出,作为南京市唯一的新能源商用车总部企业,开沃汽车需要发挥行业头部平台作用,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为南京建设新能源汽车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开沃纯电动渣土车、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展示开沃纯电动渣土车、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展示

  未来,随着5G技术的进一步普及与应用,开沃汽车将在智能驾驶领域日益精进,形成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优势,提供强大的可持续发展驱动力,真正实现国内领先、国际市场具有影响的现代化大型整车制造企业。

分享到:
阅读量:45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