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成都祥菱翼展国六车 李师傅创业的最佳助手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2020年春天的疫情,让无数人不得不重新选择自己的职业。

  来自成都的李先生,因迷恋成都的城市风情来到了这里,在一家公司做销售,这样的工作常态持续了不到三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戛然而止了。

  “2019年年底跟往年一样回家过年,却没有像往常那样按时返回,公司一直没有通知我们上班,后来我就琢磨着公司估计有变动,好几个月没有收入,生活怎么继续?”李先生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到。

福田祥菱M福田祥菱M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寻得福田祥菱 这亦是缘分

  “创业摆摊,我需要拉水果与卖水果的工具,也就是车辆,我急需一辆适合运输水果的京牌车辆,于是,通过各种途径在网上查各种品牌,向经销商打电话咨询车型,真是经过了多番周折后,才了解到福田祥菱刚出一款翼展设计的车型,专门针对像我们这种运输水果生意的,”李先生说。

  得到这个消息以后,李先生就跟成都的福田祥菱经销商联系,最后,提到了一辆福田祥菱M翼展车型,使用一个多月以来,让李先生直呼:“这车的翼展设计太适合运输水果了,对于进货来说特别方便。”

  翼展车型 名副其实的“移动水果超市”

  据了解,李先生购买的这台福田祥菱M翼展车型,在设计上自然给他们在使用上带来很大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福田祥菱车时常也会引来诸多人的围观。

祥菱M翼展车型祥菱M翼展车型

  据李先生介绍,这台翼展祥菱车在进货的时候可以根据位置选择开左边门还是右边门,在拥挤的水果批发市场,这种优势可以说独一无二的。

  “这一个多个月以来,我去进货的时候经常被其他人围观,有时一帮人围上来,问我们这个是什么车,多少钱买的,因为赶时间,大多不得已匆匆答几句就要继续找新鲜货源了。”李先生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洋溢出了满足。

  说着说着李先生看着记者说:“看,下雨也不用怕,现在我们基本上就固定在这个小区门口了,风吹雨淋,一样可以坚守!”

  另外,李先生选购的祥菱微卡是国六排放,这决定了他的车辆除了有更大路权优势外,还能应对城区路段的限高问题。“有的车辆,高度超过2.2米,一定没办法通过一些限高路段。”经了解,他的这款祥菱国六车高度不超过2米,过限高路段轻松自如。

  创业新手 顾客靠养 诚信与新鲜是两大经营之道

  虽是卖水果的新手,不过李先生有他们坚持的经营之道。李先生告诉记者:“毕竟我们对于这行不懂,只知道诚信才能赚得回头客,所以我们给顾客的都是我们在进货的时候一一尝过的。”

祥菱M翼展车型很适合水果摆摊用祥菱M翼展车型很适合水果摆摊用

  采访期间,记者看到陆陆续续来光顾的顾客,“这儿买的水果新鲜”,其实,顾客的一句“新鲜”的认可,却是李先生一晚上不睡的功劳。“差不多12点左右水果卖外以后,我就开车去进货了,晚上去就是为了抢得最新鲜的水果,无论是荔枝还是甜瓜等等几乎进的所有品类都是一个个尝完之后再决定是否要,”李先生对记者说这些的话时候,也不忘补充一句:“水果新鲜再加上祥菱翼展的设计,让水果看着特别干净,看着都有食欲。”

  李先生,作为一名90后,他还如此年轻,创业路上有福田祥菱翼展车的陪伴,总是有了向上的盼头,疫情期间开拓出新的生意门道,幸福生活靠奋斗所得,他的创富路不过才刚刚开启!至此520祥菱品牌日之际,用5年20万公里的爱与真诚为他的创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37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