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勇于亮剑奋战二季度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召开“五一”营销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0年5月5日,销售公司以“抢节点、保基盘、调结构、快冲刺”为主题,召开“五一”营销工作视频会,总结1-4月份营销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就完成2万辆,挑战2.5万辆营销目标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措施。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经理以上干部、各项目组组长、各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销售公司以“抢节点、保基盘、调结构、快冲刺”为主题,召开“五一”营销工作视频会销售公司以“抢节点、保基盘、调结构、快冲刺”为主题,召开“五一”营销工作视频会

  会上,市场部、销售部、销售支持部、专用车部、大客户部、销售服务部、配件公司分别就近期市场情况及应对措施,近期销售情况,资源管控情况,专用车销售,大客户业务情况,服务近期重点工作,配件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及重点工作的提示;各项目组也针对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提出提升方案。

多家办事处主任从完成销量目标情况、市场占有率以及资源准备情况等方面对各区域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多家办事处主任从完成销量目标情况、市场占有率以及资源准备情况等方面对各区域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沪宁、郑州、太原等多家办事处主任从完成销量目标情况、市场占有率以及资源准备情况等方面对各区域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二季度营销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各副总对分管部门以及业务进行了强调,各办事处要与总部各部门高度协调,加强沟通,坚定不移的完成各项目标,实现双过半。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银朝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银朝对二季度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总要求各办事处树立信心,敢想敢做;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排产进度,保证资源的合理利用;调结构,降库存仍需作为一个长期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干部党员要有担当精神,要坚决落实各项政策,保证销量目标。

  此次营销工作会议的召开,销售公司全体营销将士思想更加统一、思路更加明确、行动更加迅速、信心更加坚定,向二季度的市场高点发起了冲锋,将以高涨的营销激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亮剑市场,奋战二季度,决胜上半年,向目标冲刺!

分享到:
阅读量:31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