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一行深入公交企业展示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2020年5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副市长宋铀等一行深入公交企业展示馆参观。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义辉,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总经理谢先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茵,总经理助理罗鸣等陪同。

  当天上午,吴晓军一行来到公交企业展示馆,先后参观了公交优先、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艰苦奋斗、奋进崛起、创新提速和智创未来六大展区,全面了解了南昌公交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文化传承。

  吴晓军在参观后表示,公交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主体,每一天都在为百姓提供贴心的出行服务。希望继续确保安全和做好优质服务,全面展示好城市的形象、城市的文明和城市的温暖。

  吴晓军指出,随着城市经济社会的日益发展,公交要在车辆更新、线路优化布局上下功夫,更加满足群众出行的需要、社会发展的需要和城市建设的需要。 

  吴晓军对公交在疫情防控大局中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家校专线的开通运营有力保障了学子的安全健康出行,希望公交将家校专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减少私家车上路的数量频次,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绿色环保、和谐幸福的交通出行环境。

  万义辉、李伟表示,公交将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全力确保安全和做好优质服务,不断唱响省城南昌的品牌形象,为彰显省会担当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2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