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关爱客户服务体验 陕汽重卡用实际行动去改变客户的用车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阳春三月,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业加快复苏进程。陕汽重卡市场份额逐步得以提升,市场客户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贴心服务团队基于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通过关爱客户服务体验,提升渠道服务技术能力、制定专项服务政策支持等举措,全面提升贴心服务的主动性。
服务站依据信息表对客户定期进行主动跟踪服务服务站依据信息表对客户定期进行主动跟踪服务

  跟踪服务全面主动出击,针对之前已售车辆及相关客户的信息进行收集和汇总,以办事处提供的公路物流服务站为基础,匹配出途经每个服务站方圆90公里范围内的车辆及客户信息,并要求服务站依据信息表对客户定期进行主动跟踪服务,将各项客户优势政策传达到位,及时解决客户日常的用车问题,真正做到尽职尽责。

陕汽服务针对X5000产品的市场快速投放成立相应的技术支持团队

  夯实基础提升服务技能,针对X5000产品的市场快速投放,成立相应的技术支持团队,积极主动的通过视频电话、网络培训、快手直播平台等多途径第一时间对渠道技术人员进行技能提升,并组织全国980余家服务站在线学习。以此来实现面对市场问题时的快速响应、精确出击、保证处理问题的时效性。

陕汽将组织服务商主动上门车辆检修、维护、保养等客户专项服务保障陕汽将组织服务商主动上门车辆检修、维护、保养等客户专项服务保障

  高效保障专项服务支持,新冠疫情爆发,湖北区域因历经两个月的封城抗疫的管控,当地陕汽合作商运营均不可避免受到严重的影响。为协同支持合作渠道生存发展,深化厂商合作关系,陕汽针对复工复产的物流客户开展主动服务关怀专项服务支持。陕汽将组织服务商主动上门车辆检修、维护、保养等客户专项服务保障;针对区域内已售车辆,整车在保车辆保修期延长2个月。

陕汽通过对湖北区域定制专项的渠道服务支持,完善的售后保障陕汽通过对湖北区域定制专项的渠道服务支持,完善的售后保障

  陕汽通过对湖北区域定制专项的渠道服务支持,完善的售后保障,确保客户服务过程的及时性,全面保障了客户车辆的高出勤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陕汽重卡主动关怀客户服务已全面开启。贴心服务团队将砥砺前行,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去改变客户的用车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26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