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武汉公交:携手抗“疫” ,雷神山医院赠予江夏公司16字荣誉奖牌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2020年4月15日上午,雷神山医院防疫指挥部为感谢在疫情期间,武汉公交人携手医护人员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将一面写有“风雨同舟雷神抗疫,热情周到精勤保障”的荣誉奖牌赠予公交江夏公司。  

  新冠肺炎防控战“疫”突如其来,雷神山医院投入使用后,自2月11日起,江夏公司按照集团公司、江夏区防疫指挥部指示,担负起了雷神山援汉医护人员通勤保障工作。2月12日起,江夏公司组织陆续调度91台公交车,全天24小时服务雷神山医院往返于江夏区、武昌区、洪山区等21家酒店,接送2178名援汉医护人员的通勤保障工作。这面荣誉奖牌是对服务雷神山医院的124名公交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最好的肯定。

       从2月12日至4月14日的63天里,江夏公司雷神山专线车队共运行4011车台次,累计已运行了13186车次,运送雷神山医院的援汉医护人员12.1万人次,运输抗疫物资6550箱(件)。 

  在这63天的时间里,医护人员和公交人友爱互助的相处。湖北省肿瘤医院医疗队护士长黄燕华给公交驾驶员胡家烈送上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一首歌牵出一段珍贵的友谊,湖北省肿瘤医院医疗队的6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雷神山医院,公交司机的热心服务她们都看在眼里,一切的感谢尽在这歌声中。

       雷神山专线车队里有个光头车队638路,体会到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奋战最前线的辛苦,公交司机愿为医护人员日夜24小时保驾护航,为了更好的打赢防控阻击战,大家统一剃了光头。

  像他们这样默默守护医护人员的公交人还有很多很多。但是面对疫情,他们都毫无畏惧,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助力,他们和所有抗疫工作人员都有这共同的目标就是战“疫”胜利。

分享到:
阅读量:50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