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六重好礼 超值回馈!依维柯新得意复工特别版热销中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经过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我国疫情总体上已得到了有效控制,加快恢复经济的运行秩序,正在成为另一场“与时间的赛跑”。目前,全国各行各业都正处在有条不紊的复工大潮之中,为回馈广大依维柯粉丝,南京依维柯专门推出了新得意复工特别版车型,更有多重购车福利相送,只为给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

  超值回馈,专享六重购车豪礼

  在关爱用户方面,南京依维柯一直以来都是诚意满满,本次不仅推出了专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依维柯新得意复工特别版车型,还有六重购车豪礼超值回馈,尽显贴心实惠。

  现购买依维柯新得意复工特别版车型可享受车价直降10000元的让利现金礼,还有首付20%起,最长36期,日供低至80元,保险、购置税、装潢统统打包贷的金融礼。此外,旧车置换还可享厂商补贴的2500元置换礼,购买指定厢货更可得优惠2000元的物流专享礼。不仅如此,用户关注天猫旗舰店,还有机会获得订金优惠,交车还赠送医用纱布、检查手套、呼吸面膜等安全防疫礼包。南京依维柯提供如此丰厚的优惠福利,只为让用户复工购车,尽享无忧!

  性能优越,真正的价值创造者

  依维柯新得意堪称轻客界的“明星车型”,该产品凭借着优越的综合性能,可满足各行各业的用车需求,不仅在市场销量上一直表现优异,还深受用户好评。

  依维柯新得意搭载了欧洲SOFIM发动机,功率可达95千瓦,峰值扭矩300扭米,动力强劲充沛,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并且还相当经济,最低油耗仅8L/100km;全新四幅式布局方向盘设计,直径缩小至390mm,转向操控性更好,镀铬”IVECO“标识更显档次。

  该产品内部空间可达10.8个立方,还采用了与奔驰相同的横置板簧前桥设计,最大载重增加100kg,承载力与减震性俱佳;便捷式侧拉门设计,方便人员进出和货物装卸;标配ABS+EBD四轮盘式制动,避免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有效减少刹车盘损耗,延长使用寿命。一体式车身由高强度钢板构成,耐磨耐撞,安全性出众。

  此外,针对用户的停车需求,该产品还配置了低顶车型,车身高度降低93mm,进入限高2.2m地库无触顶风险,地下停车场及车库进出自如,提高了运输装卸的速度和效益。

  正是因为在动力、操控、承载、效率、安全和经济性等方面有着出色表现,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各类用车需求,回报更多价值,所以依维柯新得意以“价值创造者”闻名。在当下的复工大潮中,这款热销产品毫无疑问可以充当用户致富路上的好助手、好伙伴!

  依维柯新得意国六车型即将上市

  随着国家对汽车排放标准的要求日趋严格,国六时代已经到来,低碳环保成为了汽车市场发展的重要理念。据悉,继2019年11月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重磅发布,引起强烈反响之后,2020年依维柯新得意国六款车型也将震撼上市!产品现已接受用户预定,具体信息,用户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以用户为本,旗下优质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方便了千家万户,真正做到了将关爱渗透到人、车、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之中。相信贴心优惠的依维柯新得意复工特别版以及绿色节能的新得意国六车型的推出,将继续给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环保的用车选车。

分享到:
阅读量:41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