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新巴客”再入“羲皇故里”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TA,

  孕育着华夏民族的灿烂文明,

  伏羲、女娲两大“创世神”诞生于此。

  TA,

  就是“羲皇故里,陇上江南”之美誉的

  ——甘肃天水

  明黄色的车身,相间着蓝色波纹的“外衣”,一排排崭新的新能源客车显得格外亮眼……

  近日,又一批中车电动“新巴客”交付甘肃天水,为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再添一抹靓色。

  “新巴客”再次来到天水也吸引了当地媒体的关注,他们亲切的称“新巴客”为“黄胖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新巴客”首次亮相天水。2019年,天水羲通公交购置了40台10.5米“新巴客”。车辆投运至今,运行总里程约7万公里,所有车辆零抛锚、零故障,得到客户和天水市民的高度赞许。

  天水羲通公交董事长郭成军介绍:“这款车充电一次,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平均电耗低至每公里0.52度电,完全可以满足班线一整天的运营需求,这样好的运营效果非常难得,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营运成本。”

  那么,这款车有何过人之处呢?

  “深海静”:NVH指标国内顶尖。噪音降低八分贝隔振率提高到90%以上,车内舒适性指标提高30%,相当于家用轿车的舒适度,为乘客带来“深海级”静谧体验。

  “轻如燕”:采用轻量化、新材料设计,全承载车身结构。搭载2000kg电池组的状态下,车辆整备质量仅11200kg,节能降本效果优异。

  “大肚量”:采用宽通道,大空间设计,乘客座位数多且站立空间大,车辆最大乘客数可达90人,满足城市公交大运力需求。

  “大智慧”:搭载公司独有的汽车主动安全系统——“慧安通®”,赋予汽车以智慧,保出行以安全,同时配以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辆更智能,驾乘更舒心。

  都说“好马配好鞍”,有了安全舒适的 “硬件”保障,售后的“软件”服务同样需要高标准。

  公司的“七星级”售后服务,更注重对客户的技能培训。在售后工程师“导师式”的服务下,天水公交驾驶员已完全熟悉车辆的标准驾驶方法、基础保养方法、维护技巧。

  天水羲通公交领导表示:“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很有特点,非常注重对我们的培训,让我们的驾驶员对车辆有了很深的了解,这对车辆的保养、维护、节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专多能的售后工程师,让我们的售后实现了无缝对接……”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小伙伴们,若您有机会到甘肃,

  可别忘了亲身体验

  乘坐“新巴客”游“羲皇故里”

  ……

分享到:
阅读量:35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