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踏春 听风 品美景 与安凯G6一起走进湖州德清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春天的模样,是否有迹可循?大抵从春和景明、花香鸟语开始。

  坐拥山水森林城市美景的湖州市德清县,也是近年来的“打卡圣地”,竹海绿波、山泉淙淙、莫干山、下渚湖,自然的惬意与城市的便捷,在这里交织。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安凯客车2019年年底交付湖州德清公交集团的19台G6纯电动公交车也在春光明媚中正式投入运营,为山水胜景的德清复工复产添砖加瓦。

  有颜有品,安凯G6收获好评

  此次德清公交集团投入使用的安凯G6纯电动客车,是安凯客车针对城乡客运及社区交通需求开发的一款微型纯电动公交。从外观上看,复古绿与白色交错的车身,在行驶中与德清秀丽风景交相辉映。整车线条动感流畅,造型小巧,可爱萌系,投入使用后就在德清引起广泛关注,市民争相与车辆合影晒图。一时间,安凯G6纯电动公交成了德清新晋网红打卡点。

  颜值在线,内涵设计也经得起考验,安凯G6的窄体车身较传统车身可谓“身轻如燕”,轻量化设计搭载121度动力电池,保证“能量”充足,在经过一整天的运行后,依然动力十足。此外,车辆灵活轻便操控优越,车身强度高,被动安全性能好,加长轴距设计,使得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据了解,这批G6交付时正值寒冬,从安凯公司所在地安徽合肥到浙江德清,450公里的长距离行驶加上严寒天气,对车辆的续航能力来说是个严苛的考验,但G6只在中途补充了1小时的电,就在开着暖气的情况下,车辆到达德清时还有剩余50%的电量,续航能力不容小觑。

  低碳绿色出行,助推德清生态旅游

  近年来,德清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县等,境内莫干山更是成为国内度假文旅圣地。肩负守护城市生态文明的责任,德清公交集团选中了安凯G6,助力德清县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

  接下来,安凯G6纯电动公交靓丽的身影将会穿梭于避暑胜地——莫干山脉之中,为游客和市民的舒适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前往莫干山景区的游客将能与之亲密接触。

  山清水秀的风景需要人类共同的维护,低碳节能近几年已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成为国家重要战略发展规划。这批安凯G6纯电动公交的批量上线运营,一方面将增加德清绿色环保、性能优良的新能源公交车的数量,为城市居民和外地游客营造绿色、环保且舒适惬意的出行方式,另一方面,其环保特点能有效促进当地公交系统运行的节能减排效果,为当地打造“国际化的旅游设施、生态化的旅游环境”再添动力。

  每一处独好的风景,都需要用心的守护,安凯客车深耕市场需求,开拓环保优质产品,在风景中穿行,在美好中相伴,为公共出行提供高品质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4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