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湖南省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调研常德中车 高度认可新能源汽车扩产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春风拂绿,暖意送爽。2020年4月22日上午,湖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莅临常德中车,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的经营影响及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建设情况。常德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副市长汤祚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等领导参加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常德中车总经理杨学元及在家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常德中车前坪整齐停放的一辆辆外观造型时尚又新颖的沙特专属“梦巴客”吸引了谢建辉。当得知常德中车在“抗疫”非常时期,仍能逆势而上,不但取得沙特海外市场的重大突破,还顺利完成批量订单车陆续下线,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时,谢建辉对常德中车复工复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常德中车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坚持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的优化升级,努力实现跨越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建辉深入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她一边观看项目简介看板,一边关切地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杨学元详细的介绍了项目工艺布局、项目优势、项目特色、发展规划及现场施工进度等情况。

  谢建辉对新项目基地的规划布局、先进的工艺制造理念等表示高度认可,并对项目后期的建设与投产表达了殷切希望。她表示,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希望各级部门能一如既往地予以全力支持,紧密配合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她强调,常德中车要坚定发展信心,瞄准“世界一流”,不断巩固和扩大核心竞争力,抢抓市场机遇,以“高质量、高安全性、高性价比”赢得国内外市场的良好信誉,争做行业“引领者”,拉动地方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常德市、湖南省、乃至整个中南地区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26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