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沃H6实力抢镜!广州政协秘书长黄洁峰一行实地调研“云城1线”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0年3月31日,广州市政协黄洁峰秘书长一行赴白云文化广场地铁站实地调研“云城1线”便民车。市政协调研团首先听取了广州云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萍、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万成关于“云城1线”的情况汇报,了解车辆的复工运营情况;随后,政协委员对“云城1线”便民车进行深入了解。

  “云城1线”于2019年11月开通,11台开沃H6纯电动公交投运。为保障便民车能在狭窄的城中村道路顺利通行,云城街联合新穗巴士公司“量身定制”,将常规10米公交车型更换为6米微型纯电动公交。这款开沃H6纯电动公交,可续航200多公里,全车配备四个摄像头,可实现“全车监控无死角”。

  通过GPS定位系统,后台调度人员可实时监测车辆的准确位置,并根据智能调度系统反馈的路况和车辆运营情况,提供多样、灵活的运营调度方式,满足各种不同需求,为广大乘客“保驾护航”。

  据了解,“云城1线”便民车自3月5日复工以来,在方便辖区内居民出行的同时,还积极与位于萧岗村机场路出口的白云区妇幼保健院联动,为医务人员上下班提供便利。“在了解到医务人员上下班从地铁站到院区还有一段距离,为了保障医务人员能准时到岗上班,我们就协调云城1线便民车来‘护送’。”云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陈丽萍介绍,每日早晚高峰时期,开沃便民车都会定点、定时在地铁口、院区穿梭,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

  “云城1线”开沃H6纯电动公交自投运以来,可谓是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大大缓解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有效解决了云城街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开沃汽车助力广州全面打造微循环公交系统,进一步方便辖区内居民出行,真正实现“出家门,上车门”。

分享到:
阅读量:42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