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化“危”为安 联合卡车U+牵引车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说起危化品运输,就不得不提老生常谈的“安全问题”,尽管危化品运输的安全问题引起了行业内的普遍重视,但各种安全事故却依然层出不穷,这与危化品运输规范化与装备的质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在危化品运输行业,拥有一辆质量上乘的运输车显得格外重要。
联合卡车U+危化品运输车入围发现信赖评选联合卡车U+危化品运输车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联合卡车作为危化品细分领域翘楚,在危化品运输领域深耕多年,其危化品运输车型一直也受到市场用户的深度认可。动力足、维修率低、安全系数高、舒适度高的联合卡车U+牵引车让危化运输转危为安。在中国卡车网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成功入围“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 危化运输车型”奖候选名单。

联合卡车U+牵引车联合卡车U+牵引车

  联合卡车U+牵引车搭建由奥地利AVL设计的6K系列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变速箱,后桥采用富华车桥,并且在不降低使用可靠性的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升级。

  危化品运输最重要的一点是安全,联合卡车U+牵引车标配ABS+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此系统能有效维持车辆驱动力,在湿滑路面起步、加速、转弯时保证驾驶稳定性,进一步减少事故可能性。同时,联合卡车U+牵引车标配定速巡航系统,此系统有效控制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联合通G7”智能管理系统

  智能化方面,联合卡车U+牵引车配载了“联合通”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准确的对发动机喷油数据进行精确统计和分析,计算出车辆的平均油耗。通过对油门踏板、发动机转速和车辆时速的大数据分析,计算总结出司机的驾驶行为习惯。通过对平均油耗与驾驶行为的对比,可以及时发现需要改进的地方,从而主动优化驾驶行为,提升车辆运营的经济性能,实时监控到车辆的最新动态,尽可能提高出勤率,使用户得到最大的收益。

  在危化品企业眼中,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也是个优点颇多的好伙伴。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武怀忠夫妇向西藏的阿里地区运送液化天然气必须要有一位“最佳战友”,显然,联合卡车危化品牵引车为武怀忠送上了一脚“最佳助攻”。用武师傅自己的话说就是用的踏实,放心。武师傅这款联合卡车危化品牵引车拥有400马力,缸内制动、法士特12档铝壳,轻量化单级减速桥、制动系统采用的是进口ABS及制动阀,全车VOSS接头,前盘式制动。不仅如此,联合卡车的驾驶室采用的是当今最流行整体流线型设计与小倾角加大圆角的造型,更为重要的是,它非常实用,武怀忠对其驾驶室赞赏有佳。

联合卡车U+危化品运输车联合卡车U+危化品运输车

  联合卡车U+牵引车是危化品运输领域被广大卡友广广为熟知的车型。其高安全性、高动力性、高经济性、高舒适性深受用户信赖。近而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的联合卡车U+牵引车是否能够将大奖拿回家,达成2020年的又一个“大事记”呢?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见分晓。

分享到:
阅读量:30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