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3月16日15:00再次相约“线上” 江淮帅铃助力复工潮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广大卡友现已陆续上路,跻身“疫后复工”第一线。想要新的一年赚得盆满钵满,一辆趁手的“赚钱利器”怎么能少?帅铃集中发力,以高端定制产品、钜惠的价格、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卡友奉上致富全能卡车。

  “帅铃助力开工潮,保障民生欢乐购”,江淮帅铃全能卡车线上欢乐购将于2020年3月16日15:00盛大启动。届时中国卡车网等各大主流直播平台将同步播出,帅铃全能卡车全系车型限时钜惠,并有百波红包雨、八重豪礼相送,助力疫后返工潮。

帅铃助力开工潮,保障民生欢乐购帅铃助力开工潮,保障民生欢乐购

  全能高端定制 复工神器重磅来袭

  作为国内市场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帅铃轻卡高举高打,以国际化的供应链体系和全球业务布局,强化本品牌高端、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帅铃品牌旗下多款细分市场定制产品颇受用户青睐。此次线上欢乐购,全能商贸版、全能城配版、全能冷链版、全能绿通版、威司达中卡等多款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帅铃全能卡车搭载的安康发动机,是结合中国路况与产品应用情况而设计,更注重燃油经济性与运行可靠性。江淮与康明斯强强联手,保证了高端核心动力资源供应,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八重豪礼助您“轻”装上路

  高端品牌,全能卡车,怎能少的了钜惠的价格?别担心,帅铃全能轻卡限时钜惠最高达万元,助卡友朋友们“轻”装上路。

  此外,帅铃还为用户奉上线上实物抽奖、进店精美礼品、千元红包抽奖、弹幕互动送油卡、在线订车限时优惠、专属延保活动、订车用户砸金蛋、经销商红包雨等福利活动,让您足不出户,尊享全能卡车钜惠!

  “帅铃助力开工潮,保障民生欢乐购”,帅铃全能卡车线上欢乐购即将启动,复工购车正当时,以心仪的价格购得梦想中的全能卡车,开启新一年的致富征程,3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阅读量:46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