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行动支援抗疫 携手联合卡车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抗疫喜讯频传,许多地区已陆续安排复工,尽管当前仍需谨慎对待,但“春暖花开”的时节已近在眼前。这段时间,无数志愿者奔赴战疫防疫第一线,筑起了抵抗新冠病毒的堡垒,同时,有数不清的运输人以点滴行动支援一线,为战疫胜利做好最佳助攻。联合卡车及其经销商团队正是其中一份子。

联合卡车经销商沧州鑫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沧州博众物流有限公司以点滴行动支援一线联合卡车经销商沧州鑫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沧州博众物流有限公司以点滴行动支援一线

  “我们希望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行动为一线出一份力,去保障我们当地人的正常生活。”家在河北沧州青县的王刚,作为沧州鑫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聚汽贸)和沧州博众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众物流)的总经理,带领着公司员工们参与到了支援行动中。

联合卡车经销商沧州鑫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沧州博众物流有限公司以点滴行动支援一线联合卡车经销商沧州鑫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沧州博众物流有限公司以点滴行动支援一线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都设立了诸多防疫关口用于排查往来群众和车辆,青县区域也设立了5个关口,许多当地企业都在捐款捐物,支援防疫工作。

  “我们在捐助前特意去关口了解了物资供应的情况,就发现这些临时搭建的集装箱都没有取暖设备,驻点内才4—5摄氏度,非常寒冷,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只能穿着特别厚的棉袄,喝着热水。”王总告诉我们。在和相关部门沟通后,他带领着鑫聚汽贸的工作人员采购并运输了5台空调及70箱饮用水和食物,分别捐助给了5个关口。2020年2月21日,空调全部安装完成,驻点内温度最高可达到17—19摄氏度。“这几天正赶上沧州地区降温,我们希望能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一些温暖。”他说。

联合卡车

  鑫聚汽贸的工作人员在忙于捐赠工作,而博众物流的工作人员则奔波于物资运输保障的第一线。2019年3月,鑫聚汽贸申请取得了联合卡车沧州总代理的资质,其兄弟单位博众物流也批量购置并使用了联合卡车,在这次支援行动中,联合卡车无疑成为了运输主力。

  “2020年2月8日,我们参与了驰援武汉的任务,从天津运输钢材到武汉的雷神山医院,用于医院建设。其中有两辆是联合卡车的牵引车。”王总告诉记者,有三位司机师傅至今仍在武汉周边做短途的物资周转运输,“因为考虑到回来也得隔离14天,所以都想着还不如先不回了,尽可能多为武汉抗疫做点事情。”

联合卡车

  此外,博众物流还有一支车队参与了青县当地的民生物资运输保障,主要运输饲料和粮油,其中有7辆为联合卡车。王总介绍,饲料是从天津塘沽庄运输到青县的饲料厂,保证当地养殖业的正常运转;粮油是从青县的关口运输到县内的配送点,保障当地老百姓的生活需求。

联合卡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援“战疫”,这段时间承接的运输任务,博众物流全部采取保底运输政策。此外,鑫聚汽贸和联合卡车还为用户提供2个月分期延后的政策,以减轻用户的还贷负担。

  正是疫情,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脆弱,但也正是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和人性的光芒。虽然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相信,战疫胜利的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祖国加油!

分享到:
阅读量:43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