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刘师傅:“多亏我的乘龙是龙骨结构,关键时刻能救命!”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一场追尾事故,让刘师傅回忆起来唏嘘不已,“幸亏它是‘乘龙’,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如今刘师傅驾驶着更换了全新驾驶室的乘龙M3继续自己的长途运输之路,想起几天前发生的事情,刘师傅记忆最深刻且赞不绝口的依旧是乘龙汽车的事后处理态度及速度。

  2019年3月15日凌晨,在持续经历了川藏线的艰辛以后,来自山东的刘师傅在广州装了两吨货物踏上了回山东老家检车的道路。半个月的东奔西跑在夜色笼罩下让刘师傅更觉疲惫,刚进入江西赣州信丰外环,刘师傅不慎追尾了一辆半挂车,车速过快产生的巨大冲击力让刘师傅的驾驶室严重变形,所幸左侧主驾驶位车门仍可正常打开。由于前车并无大碍,司机急于赶路未对刘师傅进行索赔,此时只剩下刘师傅一个人在夜色中举目无助。

救刘师傅一命的乘龙卡车救刘师傅一命的乘龙卡车

  为避免二次事故,刘师傅下车摆放了一些障碍物后,立即联系了当地交警和乘龙汽车潍坊康通服务站。交警赶到后用强光手电照着驾驶室问刘师傅有没有伤到,刘师傅说没有后交警并不相信,一再确认后才相信刘师傅真没伤到,交警对刘师傅说“你看你的驾驶室吧,就剩下你两条腿的位置,要不是驾驶室结实估计你有罪受了”,交警说完刘师傅不禁暗自庆幸,“这次多亏了我的乘龙是龙骨驾驶室,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乘龙汽车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也对此事极为重视,第一时间委派专人跟进此事,并于1小时内协调了5个不同部门,在事故车辆还未送达服务站之前,就已经以最快速度将配件备好,并稳妥安排事故后续处理事宜。

  据悉,刘师傅的事故车辆于3月18日抵达服务站,在乘龙汽车相关部门及售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3月20日前彻底将售后事宜处理完毕,最终乘龙汽车的处理结果让刘师傅深表满意、赞不绝口。这仅仅是乘龙汽车售后服务中平常的一笔。

  独创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五星安全、守护生命

  当然,此次事故中刘师傅能毫发无伤,与乘龙汽车优质的产品安全性(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不无关系。

  从车辆安全的角度而言,驾驶室安全指数是整车安全性能的重要评判指标,也是保障司机安全的“生命线”。用户的安全至高无上,是乘龙汽车多年来秉承的造车理念之中的重要一环。其独创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为驾乘人员构建了一道安全防护伞——因龙骨结构具备高强度耐撞击的特性,在面对突发事故所导致的强烈碰撞时,能够起到关键的防护作用,在瞬间强力冲击下最大程度保持驾驶室整体不变形,从而预留足够的生命空间,降低事故伤亡率。

乘龙卡车龙骨结构乘龙卡车龙骨结构

  此次突如其来的事故,因为刘师傅所驾驶的乘龙M3驾驶室的龙骨结构在关键时刻抵抗住了强烈撞击,虽然驾驶室变形,但是龙骨结构保障了足够的生存空间,从而刘师傅得以毫发无损的走出驾驶室。而乘龙汽车独创的龙骨结构,也同时应用在了乘龙汽车全系产品之上,为广大驾驶者的驾乘安全保驾护航。

  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时响应、客户至上

  乘龙汽车倡导全生命周期服务,并坚持“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这一理念,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这也是乘龙汽车“阳光在线”服务品牌的核心口号。而这一理念在此次事故中乘龙汽车第一时间询问车主情况并对事故着手处理、实时跟进,第一时间为刘师傅协调配件等动作不难看出。

乘龙汽车6A服务乘龙汽车6A服务

  此次事故,也让我们看到了“冰冷”的卡车背后牵扯出的无尽温暖,而这份温暖一视同仁,每位乘龙汽车用户均可同享。乘龙汽车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驶在路上的乘龙汽车司机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60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