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公交有爱”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表达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公交有爱”爱心捐款活动。  

  连日来,巴士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投入到爱心捐款活动中,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线下捐款、通过电话和网络委托同事代为捐款等多种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们的使命担当和助力疫情防控的大爱情怀。有的党员家庭成员在此次疫情中患病,仍然积极参加捐款;有的党员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广大党员自发有序的踊跃响应下,大家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共计捐款26800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员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宫胜勇在此次活动强调,在防控疫情非常关键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公司全体职工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和抵制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扛起职责使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群策群力推出疫情防控工作新的举措,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营运管理、服务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协调开展。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共产党员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3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