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督导检查公交运营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2020年3月1日上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一行来到石家庄公交谈固枢纽站结合复产复工督导检查公交运力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米志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炳华、石家庄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辉陪同检查。 

  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辉就当前公交运营情况、运力调整、定制公交、疫情防控和职工健康防护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单宝风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枢纽站体温检测点、隔离车设置等情况,并登上一辆公交车,查看公交车内消毒、卫生状况,询问了车长个人防护、乘客体温检测等情况。

  单宝风厅长对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和运力调整措施表示肯定,指出目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不能放松警惕,要严防死守,防止死灰复燃。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结合疫情发展态势和复产复工复学,做好客流预测,适时调整运力和运营方式,保障居民日常出行需求;二是做好职工健康监测,加强培训教育,做好心理疏导。公交职工也在防疫一线,保护好员工才能更好的为乘客服务;三是继续做好公交车消毒通风工作,后两排设置隔离区,疫情期间乘坐乘客不能超过50%;四是用好现阶段国家的相关政策,减少公交的损失和负担;五是推进京津冀互联互通,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米局长、刘总经理表示:一定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8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