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速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潍柴20000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2020年3月31日下午2点,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宣布:潍柴20000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这是潍柴氢燃料电池业务迈向全球一流商业化的关键一步,为山东省打造“绿色动力 氢能城市”夯实了产业基础。

  2018年,潍柴全面启动燃料电池产业园建设项目,建成了两万套级产能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及电堆生产线,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基地。同时,潍柴在山东先后建设了3座撬装式加氢站、1座1000kg固定式加氢站,7条公交运营专线,投放氢燃料电池公交车200多辆,成为了全球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区域性示范投放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

  谭旭光表示,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潍柴举全集团之力推进新能源布局,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增添一张亮丽名片。

分享到:
阅读量:35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