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到潍柴调研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0年3月5日下午,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率队到潍柴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办公会对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谭旭光董事长在济南山东重工集团总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谭旭光表示,要加快项目建设,坚决落实刘家义书记提出的“走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品牌化路子”的要求,在科技强省、制造业兴省过程中当好排头兵,发挥好表率作用,努力推动潍柴从设备创造价值向人才创造价值转型,把潍柴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高科技人才共同向往的圣地。

  惠新安指出,在疫情期间,潍柴防控措施到位,在复工复产方面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并带动了整个潍坊市企业的复工复产。潍柴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振奋人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潍柴的新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让潍柴的重大项目带动潍坊市经济更好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28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