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安客车服务专员:勤用脑多用心、主动出击经营客户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在长安客车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的战斗在前线,从事着客车的售后服务工作,为客车销售和服务市场保驾护航,他们就是我们客车的服务专员。

  他们秉承高效工作和经营客户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改善他们自己的工作方法,不断钻研学习专业知识,倾心倾力为客户着想,实心实力去经营客户,服务客户。他们就是这么一群人,整天奔波忙碌,始终以满满的正能量全身心的服务市场和客户,不推诿,不抱怨,勤用脑多用心,这就是对他们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

  新春伊始,春风送暖,在公交公司复工复产之际,客车售后服务秉承“主动出击,经营客户”的服务理念,到保运集团第三运输公司做了的车辆运行前的检修,他们按照指导书按序启动车辆,逐一检修车辆的油位,气压,线路等项目,保证了公交公司复工车辆的正常运行。

  谋划布局,重拳出击,主动占领服务市场,助力长安领航。定州市安康达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承载的方便定州出行的希望也要马上上路运行,我们的服务专员按照车辆运行操作规范逐一给安康达公司司机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司机了解到新能源车辆和普通车的操作的差异和注意事项,和一些常规的故障检测,保障了长安新能源车辆正常运行。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收入的提高,顾客需要的不仅仅是我们的产品,更需要的是我们的整车为客户带来的优质舒适的服务,从而客户会有一种被尊重和自我价值的实现,而这种感觉所带来的就是客户的忠诚度。所以服务客户会转变到经营客户,这是一种趋势,更是社会和经发展的必然产物。

  我们的服务专员们在2020年必将全力以赴,快速反应,加强学习,追求进步,学会感恩,互相尊重,要定目标,脚踏实地,为持续提高客车售后服市场,助力客车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0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