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家工信部科技司王卫明副司长到金龙汽车龙海基地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3月7日,国家工信部科技司王卫明副司长一行到金龙汽车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王卫明副司长现场察看了金龙汽车龙海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基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了基地项目规划、投产车型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形成滚动有序、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增长目标打好基础。

  王副司长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防控重点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全面细致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监测,加强员工个人防护,不折不扣落实好环境卫生整治、消毒通风等具体举措,坚决杜绝疫情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火星”复燃。

  金龙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金龙(龙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彬、金龙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金龙(龙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祥参加调研。

分享到:
阅读量:42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