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请战”与“坚守” 宇通客车与重庆交通人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疫情防控不放松,井然有序忙复工。2020年3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高速集团南方营运分公司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一大队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复产复工疫情防控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产党员当先锋,阻击疫情助复工”为主题,主要结合目前全国加快推动复产复工的具体形势,以高速公路“免收费不免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执法力量、媒体力量和社会力量,全方位、持续性做好复产复工群众的疫情防控宣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人的担当与情怀,极大地增强了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图 | 参与党日活动人员现场留念

  勇担“守关”责,筑牢城市“防疫墙”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重庆交通人充分发挥党员和骨干企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科学防控,凝聚抗疫的强大力量,筑起坚强的防疫屏障。宇通力量的加入,更是为这场交通战“疫”活动增添了温暖与感动。

  到迫切的地方,做群众需要的事。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了重庆巴南区界石服务区(出城方向)。界石服务区是重庆主城南部的交通枢纽和重庆南向出海陆路通道的起点,这里可以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

图 | 界石服务区服务站点

  用多重暖心举措,建坚固的“堡垒”。本次活动的主要安排包括:向驾乘人员提供自助擦拭消毒的物品;引导驾乘人员戴上一次性手套,利用湿纸巾蘸取75%的酒精进行车门把手、方向盘等重点区域的擦拭消毒;利用“小蜜蜂”、扩音器等提醒驾乘人员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杜绝疫情期间出现在服务区内的不文明行为;利用门型展架向驾乘人员展示科学的车辆消毒教程二维码链接,做好疫情期间车辆消毒杀菌提醒,为抗击疫情筑牢防线。

图 | 服务人员正在给车辆进行消毒工作

  以真挚的初心,树立奉献的旗帜。为了让活动达到预期效果,重庆高速集团南方营运分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一大队支部15名参与人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展现了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抗疫的良好风貌。

  在不同的“战场”,守护同一个春天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重庆交通人与宇通人的逆向而行,为的是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的是祖国的和谐与安宁。

  事实上,宇通人一直奔跑在战“疫”路上,在不同的岗位用行动诠释着相同的使命与担当。除了加急生产负压救护车,及时升级研发“健康客车”外,宇通售后服务人员还主动作为,制定抗疫售后专属服务政策,并率先做出详细的科学防控提醒方案——《关于车辆长期停放后首次使用提醒》等,为民众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图 | 现场服务人员检查了解车辆相关情况

  此外,宇通还针对所有客户开展了助力运营恢复保障活动: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4月10日,宇通将免费给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辆消毒杀菌指导;免费给客户提供专业的长期停运车辆首次启动技术指导;免费给客户提供疫情停运后首次车辆无法启动救援保障(免救援费用和工时费);免费给活动期间进站维修/保养车辆进行消毒;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及车辆配置,提供车内专业环保的消杀设备。

图 | 宇通免费提供专业的车辆消毒杀菌指导

  此次宇通客车与重庆交通人并肩战“疫”,再次彰显了中国客车企业的真情与大爱。宇通客车相关人员表示:“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我们一定初心不改,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疫情不退,我们不撤,用心守护美好出行。”

  据了解,2012年至2019年,宇通客车在重庆地区的销量为5548辆,同时设有41家售后服务网点和4家配件中心库,时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图 | 值守在防疫岗位的工作人员

  疫情面前不畏惧,无论是重庆交通人,还是宇通人,每天都上演着无数“请战”和“坚守”的故事。他们的努力,将凝聚起披荆斩棘的强大力量,助力战“疫”凯旋,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分享到:
阅读量:39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